CES2019:柔宇可折叠手机亮相 新奇产品超出想象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内华达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展会共有超过4400家参展商参展,展区净面积约25万平方米。科技爱好者们熟悉的柔宇科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展出“柔性+技术平台”,其中全球首款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操作简单的智能美颜自拍杆、新型柔性智能键盘等创新性产品十分引人瞩目,尤其柔派可折叠手机更是让外媒评论称在折叠手机领域走在了三星前面。

 

  2018年10月31日正式发布的FlexPai柔派折叠屏手机已被《福布斯》列入CES 2019全球五大趋势之一,此次首次亮相CES,并正式开始销售。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芯片,6G或8G运行内存,128G或者256G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最重要的是搭载一块7.8英寸AMOLED折叠显示屏,单从配置角度它绝对算是主流旗舰机型。

 

  除此之外,在柔宇的展台上还展示了很多有趣的柔性屏产品,比如带有柔性屏的智能音箱。这款智能音箱拥有7.8英寸AMOLED触摸屏,可进行100度的弯曲。用户可以在屏幕主界面上进行滑动操作,实现播放音乐、观看电影等功能。这款智能音箱还搭载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枚摄像头还能旋转180度,用于拍照和录像。音箱系统内部集成了Alexa和Google两款智能助手,用户可以用过语音控制这款音箱。从外观设计上,柔宇的柔性屏音箱让带屏智能音箱摆脱了方形的限制,呈现出更多形态。

 

  还有这款超薄折叠键盘,按键部分平时卷曲在机身中,使用时只需像卷轴一样抽出即可。它通过蓝牙与设备相连就可以进行操作,使用完毕双击机身按钮还会自动收起,可以随身携带。尽管这样的键盘注定手感不会太好,但从设计角度这绝对是一款非常酷的产品。

 

  此外,柔宇科技还带来了一款已经在Brookstone上架的智能触控自拍杆。它的手柄周围有多点触控传感器。连接手机后通过专用的相机应用程序,即可调节滤镜特效、焦距等常用自拍调节功能。

 

  柔宇高级市场总监Michael Williams说:“我们目前正与全球220多个商业伙伴合作,在多种产品中实现灵活的显示器和传感器,这将重塑消费技术的世界。更多拥有想象力的产品将会脱颖而出,而不再受限,而这正是柔宇可折叠+平台的精髓所在。”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9-01/09/content_298199.htm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